啾。(八重櫻生賀)

0.

「你喜歡我嗎?」

 

1.

「我喜歡你!」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把卡蓮還在換彈夾的手一鬆,啪的一聲落在地上。

「……琪亞娜你怎麼了?」

沒好氣地彎下身撿起還沒裝好的彈夾,回復到不久前面對眾多死士依然遊刃有餘的她。

見到和她一樣白髮的她喊完這一句後又回到當初沒充氣一般的樣子,稍微看了一眼時間,還有些空閒,於是化做知心大姐姐地坐在旁邊,開口問:「怎麼啦?突然這樣大喊,還沒和芽衣說出心意?」

「祖先你不都沒有和八重櫻前輩說……」悶悶不樂的琪亞娜幽幽地說了之前會令卡蓮慌張不已的話。

不料卡蓮只是眨了眨眼,說出令琪亞娜張大嘴巴的話。

「我和櫻告白了哦。」

 

2.

頻頻失誤。

這個是八重櫻第三次擋下崩壞獸撲向心不在焉的芽衣時心底浮現的詞語。

還好剛才那隻已經是最後一隻了,所以八重櫻才沒有責怪走神的芽衣,她把一瓶水丟給芽衣,自己在她的身旁打開另一瓶,等待芽衣自己道出。

還好沒有等太久,那溫柔的人兒就開口了。

「卡蓮前輩、和前輩你告白過了嗎?」

「不哦。」

「誒?但琪亞娜她說…」紫色的眸稍稍睜大,似乎在向她證實真假。

「琪亞娜大概又只是聽到了一半了吧,你就別怪她了;倒是你,想和我商量的事不是這件事吧?」

 

3.

「哈哈哈,芽衣她這樣問你了嗎?」

卡蓮坐在床的一邊,和八重櫻面對面,聽到她複述芽衣的問題和聽到回答後的表情,抱著抱枕躺在床上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你到底和琪亞娜說了什麼才令她誤會到這個地步呀?」

笑著把卡蓮抱在懷中,本還在笑的人兒緩緩地平伏呼吸,溫馴地躺在溫暖的懷中。

「琪亞娜說我沒有和你說過,但我就回她和櫻告白過的,可能因為她被炸到聽了一半了吧。」

說完又忍不住笑起來。

「真調皮。」

被彈了一下額頭的卡蓮不滿地回身報復一下,兩人打鬧間就躺在凌亂的床上互相望著對方。

啾。

點燃起信號的咒語,由此響起。

 

4.

「我愛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