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八重櫻x卡蓮)

食用前需知:(由下至上)
→沒頭沒腦、個人設定
→隨意向、半對話流
→OOC有



吧嗒吧嗒吧嗒(跑步聲)

???:哈、哈、哈、哈……

???:你不用這麼急也行的。

???:我知道,但是、抱歉…

???:沒關係。畢竟本來就沒有想過會有再見的一日,卻就忽然間聽到這消息,換作是我都應該會這樣的。

???:我現在都是有點在夢中的感覺…

???:但你現在正在跑著呢。

???:哈哈,也是呢。

???:前邊轉右,直跑會去了主艦橋的。

???:呀、唔…還是不太適應這複雜的道路呀…

???:但是之後不是由你帶領她到處走一下嗎??

???:……由我嗎?

???:不是由你嗎?

???:……

???:你在擔心?

???:…說沒有什麼的,怎都不可能吧?

???:但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要在到來的一刻才知道吧?

???:哈…感覺芽衣你變壞了。

芽衣:彼此彼此吧,櫻。前面就是了,我就不打擾了。

櫻:……

哈、呼…
哈、呼…
哈、呼…

咚咚(敲門聲)
喀啦(推門)

櫻:打擾了。

櫻:呀……

???:呼…呼…呼…

櫻:…什麼嘛,竟然睡著了。

櫻:虧我還這麼著急跑過來,竟然睡了…

櫻:哈…放鬆下來之後好累…(坐在???旁邊)

(補充:睡在上半身斜躺的那種床上。)

櫻:……

櫻:……Kallen(卡蓮)。

Kallen(卡蓮):嗯…

櫻:醒、醒了嗎?!

Kallen(卡蓮):呼…呼…

櫻:……哈~~變成笨蛋一樣呀…

Kallen(卡蓮):嗯…笨蛋…

櫻:…卡蓮你變成學舌鳥了嗎?

Kallen(卡蓮):呼…呼…

櫻:我也休息一下好了…
喀啦(推門)

???:嗯?

???:還在想為什麼這麼久都沒回來,原來是睡著了呀。

???:罷了,讓她們再睡多一會吧。

喀啦(關門)

Kallen(卡蓮):嗯、嗯唔…

Kallen(卡蓮):這裡是…?

Kallen(卡蓮):嗯、手被捉著了…

Kallen(卡蓮):……好熟悉的狐耳朵。

Kallen(卡蓮):…櫻?

櫻:嗯…

卡蓮:…傻瓜,不用在這裡等我的。

櫻:嗯…

卡蓮:看上去是夢話呢…

櫻:……

卡蓮:おまたせ、ただいまだ、桜。(久等了、我回來了,櫻)

(手被緊緊捉著)

櫻:。。。おかえり、カレン。(歡迎回來,卡蓮。)


ーおわりー


其實我重點是想寫最後兩句…吧?
一小時速寫/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