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德麗莎呀,你又怎知道,『聖女』塞西莉亞,不是自願留下拖住第二律者的呢?」

「!!」

「你只是看到我發射崩壞琅變導彈令到塞西莉亞死亡,但有沒有想過,塞西莉亞是自願留下,並請求發射飛彈?」

「不會的、不會的,塞西莉亞她不會的、不會就這樣留下剛剛出生的琪亞娜…!」

「呵,小德麗莎,你現在相不相信也和我沒關…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只有實驗成功與否。」

「…你休想作出任何傷害琪亞娜的行動!」

「哦呀哦呀,我可沒打算做什麼事呢,畢竟那位女孩--K423--早就做出自己、不對,是第二律者的決定了,我就只是去看看接下來的發展罷了。希望你不要讓爺爺失望呀,小德麗莎。」

「別走!!」

猶大的矛直直過主教的虛影身軀,在穿過的一刻就消散而去,留下穿著修女服的嬌小人影站立於被燃燒的大地中。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