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蓮一把拉過綁在櫻頸上項圈的繩子,把她拉倒在床上,居商臨下地看著多次不聽話的小狗狗櫻感覺到卡蓮和過往不同,討好般地蹭著頸想令卡蓮不再生氣,卡蓮不怒反笑,臉上露出令櫻好一段時間都忘不了的笑容。

「卡…蓮?」

雙手被反縛在背後,跪下的雙腿也在膝蓋處縛起來,整個人無助地跪在床褥上,重點是,沒有一絲布料遮擋著身前人在身軀上巡視的目光。

清冷的空氣和留連在身上的視線,逼得八重櫻想盡辦法捲縮起來,卻被頸部的力度再次逼得直起身來。

「我說過很多次了,但櫻你依然沒有把我的話聽在耳裡,留在心中,所以,之後的這段時間我會好好令你記得我所說的話……」可別想逃了哦?


(沒了。我不懂sm不知道是要滴蠟還是捆綁那種才是sm)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