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櫻蓮櫻)

多謝 @Komitaki 幫我畫的頭像m(_ _)m

小小心意,難成敬意m(_ _)m

期望komi大不介意如此簡單的回報就好m(_ _)m


卡蓮看著自己的後人兼後輩臉上的字,一時間不知道能說什麼。

「卡蓮卡蓮,你看看!芽衣的名字在我的臉上了!」

「呀、嗯,很不錯,但不痛嗎?這個叫、『刺青』?的東西」

卡蓮點點頭回應後人興奮的話,好奇的問道。

「不會哦!這個又不是真正的刺青,只是貼上去而已。昨天和芽衣出去時見到有間店可以自訂字詞就試試了!」

「嗯…怪不得。」

在走廊見到芽衣時感覺她有些尷尬地按著頸邊,原來是貼在那裡了呀。

卡蓮這樣想著,揮別了興沖沖地去找芽衣的琪亞娜,心裡想著說不定在後天休假時試試後輩所說的紋身貼紙?

 

「卡蓮怎麼帶我來這裡了?」

被興致勃勃的卡蓮帶來店門前的八重櫻,只是微笑地看著卡蓮詢問。

「櫻有見到琪亞娜她們臉上的紋身嗎?」

見到愛人微微點頭後,再說。

「她們臉上的不是紋身,只是貼紙而已,我想和櫻試試這些新玩兒,不行嗎?…」

八重櫻看著忐忑不安地絞起手指的卡蓮,只是落下一吻,就拉著已經眉開眼笑的她推開店門。

 

「歡迎光臨。」

「你好,我聽說你們這裡可以自訂貼紙紋身。」

「是的,請在這張上寫上想作為紋身的文字,當我們製作完成會通知你們來拿的。」

店員把一張紙和一支筆放到她們面前。

「兩位可以在那邊的小桌子慢慢商量。」

手指向角落,只見已經有幾對各自坐開圍在面前小桌前,陣陣的低笑在他們之間傳來。

「卡蓮,來這裡吧。」

溫熱的手心一時把卡蓮的心思拉走,直到戀人的呼喚才回過神來。

「呀、嗯,櫻打算寫什麼?」

淺藍對上面前的白紙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是好,抬起頭時已經發現對方寫好,正溫和地笑等著她。

「櫻你到底寫了什麼?這麼快的。」

伸手打算看看櫻寫了什麼,卻被對方輕輕抽走紙張不讓卡蓮看。

「你不是清楚我會寫什麼的嗎」

 

Kallen?

 

最後一個字雖然沒什麼說出口,但她卻因她專注的目光中感受到她沒有說出的話。

臉頰一紅,低下頭望著白紙好一會兒,然後快速地在紙上寫過後就拉著一直忍住笑意的愛人交給店員。

 

後記

 

「嗯?卡蓮你什麼在耳後貼了紋身?」

「呀…這個呀,不是貼紙來的。」

「誒?」

「哈哈,差不多是時候了,準備出發吧。」

指尖輕輕掃過耳後那一串文字,想起在她同樣位置留下的屬於自己的名,笑意漫上嘴角。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