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道告日,諸事皆宜(芽衣x琪亞娜)

世界每日都在轉動,正如你和我一樣,也不會一成不變。

 

 

 

 

 

在鬧鐘響起前的一刻,一隻手把擾人清夢的鈴聲按下,搖了搖窩在自己肩膀中不願起床的人兒。

「要起床準備了哦?這個是你的大日子,可不能讓人等太久呀。」

「嗯……想睡……」蹭了蹭柔軟的手臂,又再打算陷入昏睡中的打算被不能呼吸的危險踢走。

「不、不能呼吸了!快放手!」

「那你快些起床我就放手。」

「好好好、我起床了,快放手,不能呼吸了!」

搖搖頭,把捏著鼻子的手放開後,催促著她快快去梳洗,自己則先去準備早餐。

 

「洗好面了!做了什麼早餐嗎?」

腰間被抱著,身體稍稍地向旁邊移動,讓她可以看正焦得金黃的煙肉和蛋。

「好香~~」

「嗯,你幫我烘一下麵包,就可以完成了哦。」

「嗯~~我先去弄麵包好了!!」

「小心別弄到手了。」

『我~知~道~了』,這樣的大聲的回答後,『哎呀!好燙!!』接著就出現了…

搖搖頭,把咖啡粉放在咖啡濾杯上,由內向外地澆過,一滴滴的香濃咖啡落到在兩人專屬的杯上。

關了火,把煙肉和煎蛋都裝到盤上,稍微把早前準備好的沙拉倒上沙拉油拌好,分別裝好,簡單的一個早餐就準備好一半了。

把東西都拿出餐桌上後,簡單梳洗出來後,在麵包機前等著麵包烘好的她也把麵包放在竹籃上,放到桌上。

「「我開動了!」」

「好吃~」

「慢慢吃吧,吃到嘴角都沾上了。」

 

把東西都收拾好後,一起坐上準時到底的車,經過一段長久的時間,來到今日的目的地,一個婚禮場地。

「哦,好慢呀,酒都被我喝了幾瓶了!」

「還沒開始就喝醉了嗎…」

把倒在我身上的紅髮架起,讓其他人接過手後,回頭身旁的她已經下車,向我點點頭,隨工作人員離開。

「小姐,請跟我來,你的衣服在這一邊。」

「麻煩你了。」

走進和她一樣的道路上,轉個彎,打開房門,她為我挑選的服裝正掛在衣架上等待她的主人穿上。

閉上眼,感受著粉刷在臉上刷過,嘴唇被唇膏輕輕壓下,一睜眼,自己已經不是早上的樣貌。

「如何?」粉髮在眼前出現,我對上鏡子中的她微笑,點點頭。

「那就好。」

另一邊自有姬子來幫忙的,放心吧,不會搞砸的。

我沒有擔心過。

呀…你現在擔心你自己更好吧。

合上眼,讓自己在櫻的幫忙下穿上她為我挑選的服裝。

「真合身…」

摸上順滑的布料,想像起她的指尖挑起布料的模樣。

「好了,來看看?」

望著在身旁的鏡子,搖頭,正好敲門聲傳來,打開門,工作人員提醒已經開始了。

踏著不大的步伐,來到大禮堂的門外,一身純白的她回過頭,目光柔柔地落在身上。

「好美。」

「你也是。」

手臂曲起,邀請她的手搭上後,等待著大門打開的一刻。

 

 

 

 

 

等待著把我心愛的琪亞娜親手由我遞到別人手上。

借著大門還沒打開的片刻,芽衣抬起頭,望著陽光燦爛、萬里無雲的天空,瞇起了雙眼。

看來是黃道吉日,諸事皆宜呢。


评论
热度(11)